今天來介紹SHISEIDO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

但是小寵物的男友當兵放假了所以今天沒有她QQ

廢話不多說(上一篇打太多我姊覺得很啊雜)

底下就跳過素顏保養直接咻咻咻的上好隔離霜

 

IMG_4235.JPG

 

IMG_4236.JPG

順帶一提我的檯燈是PHILIPS的 很亮吧 它主打可以邊充手機(有附兩個USB插槽)邊發光

結果就變成鬼片一閃一閃超不穩 可惡

 

 

主角登場將將將將

SHISEIDO時空琉璃御藏高亮采粉霜

連試用品都做得這麼美 超有誠意

IMG_4237.JPG

IMG_4238.JPG

IMG_4239.JPG

打開裡面很像蟹膏 看起來很好吃膽固醇很高

IMG_4240.JPG

沾了一些到臉上

然後我化妝大部分都是雙手萬能

最近滿想買刷具的但有點不知從何下手(BEVY.C一直打廣告一直滑到,不知道好不好用)

然後就一直用點的方式 將臉點滿

IMG_4241.JPG

IMG_4242.JPG

點好了 滿好點的而且很香 雖然妝感有稍微比較厚一點但還是比很久以前買過的KATE好用兩百倍(那個擦完真的是殭屍)

這款粉霜用完有點霧感 不像現在大家都追求的LED光感

好 來~左顧右盼一下

哇~好白啊<3<3<3

IMG_4243.JPG

順便示範短髮的睡不醒頭 搭配迷離的眼神

完全可以躺回去繼續睡了 88

IMG_4246.JPG

今天不畫眼線上眼影

在用完M.A.C的眼影霜打底後

先用比較淺的那個眼影把雙眼皮摺痕下的眼皮塗一塗

再用比較深的那個眼影在眼尾後三分之一的地方開始往後擦(刷子沾一~點~點~就好不然會杯具)

雖然說雙手萬能但眼影刷還是要有啦,我是用扁扁的那種

改天拍給你們看

IMG_4244.JPG

來 擦完長這樣

眼皮那個疤是小時候長水痘太癢了摳成這樣的

頗具個人特色

 

IMG_4247.JPG

頂著睡不醒頭化好妝使壞就會像這樣

很像白癡

IMG_4249.JPG

 

 

IMG_4252.JPG

眉毛就不再畫一次了喔我只會那樣畫

這種有點咬唇的唇色怎麼用

抿起一點點嘴巴 有點用力但不要到受傷的地步 自己拿捏 放開的瞬間馬上拍 

就會有這種效果了唷啾咪

 

 

 

打完收工

我姊一直嫌棄我說我鏡子醜房間亂

所以下次她要用巨砲相機幫我拍

不知道會不會專業一點 

敬請期待

 

然後下禮拜我就要去泰國玩了U~WOO~~~

88

arrow
arrow

    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