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雨 好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無相關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早上去上課前想起之前得到一小顆DIOR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的試用品

小姑娘平時沒幾個零用錢可以用這種等級的化妝品,現在光是看著它,我就好興奮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photo.jpg

但是試用的怎麼可能給你這個勒

所以這個是網路上找的正品的照片

首先,洗完臉的我都是使用一系列蘭芝的保養品

IMG_4182.JPG

這一瓶是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,櫃姐說要在上所有保養品之前擦,而且它有附兩用的化妝棉(可拋光)

IMG_4183.JPG

再來要上化妝水,這罐是完美新生醒肌露是新產品,本來想要繼續用之前清爽的系列(之前一直長痘痘狂長以為是化妝水的問題,結果停止使用雪肌粹洗臉後一切大丈夫),

但是現在想要好好保濕讓肌膚喝水,畢竟剪了一個喬妹的八字瀏海,怎麼樣都想要臉內部安裝兩百顆LED燈

IMG_4184.JPG

然後是水酷肌因保濕精華,不過為甚麼名字不改成水庫基因感覺更有說服力啊 嗯~都喜ㄉㄟˇ???

IMG_4185.JPG

 

好~~~所有保養品上完之後就要來進行一個鎖水的動作,這罐真的超棒DER我大概用掉10罐了

(途中曾經想要背叛它去用用看倩碧的水磁場蜜桃甚麼的,但是經過一位神之鄉民的解析,我覺得舊愛還是最美~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越過這條線你就要看到我歪七扭八的臉了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4187.JPG

好,上完保養品我歪七扭八的臉就是長這樣 床上那位女子是本人養的小寵物,此部落格會不停與她互動,打完這一篇我就要去改部落格分類了

改成寵物生活甚麼的

以品種來說她大概是阿富汗獵犬與吉娃娃的混血

啊,對不起,有點歪掉.........

IMG_4190.JPG

隔離霜~~~~~~~

其實我以前底妝就是這瓶隔離霜,沒在上其他粉底或是粉底液或是粉餅

而且這罐我也用超級久大概買了六罐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題外話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每次去買櫃姐都會跟我說今天是買一送一最後一天

第一次超開心覺得撿到便宜後面就覺得....你誠實一點一罐賣750不好嗎?

吼而且講到這個,上次去補貨我已經知道她們訓練兩百年的話術,我就說身上錢只夠買隔離霜

她竟然問我要不要跟她借,先付訂金買一罐5000的精華液甚麼的,我說我有蘭芝的了

她就開始攻擊喬妹

哇流氓啊這個!!!!!!!!!!!!!!!!!

總之,我也只是覺得不難用所以一直買這罐,但下次應該會買別的牌了(有推推的嗎)

IMG_4191.JPG

前面講那麼多你們可能忘了我突然又附圖是甚麼意思

也沒什麼啦就是上完隔離霜的歪樣(眼周沒有上到唷,黑黑的有看到齁)

OK

 

我怎麼突然覺得我這張很像龍八夷 只是臉腫不同邊.........

IMG_4193.JPG

眼周的重責大任是交在它身上的,但是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最近使用它竟然開始油水分離了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感到十分惶恐.............

又要開始尋找新的了

 

IMG_4194.JPG

小寵物過得很爽

IMG_4195.JPG

用完是長這樣,我可能是還沒遇到好遮瑕所以覺得北拜了,不然就是6S的自拍鏡畫素也沒很高才給我這種幻覺

 

 

來來來上面一開始有提到的東西終於來了

燈燈燈燈DIOR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

 

IMG_4196.JPG

IMG_4197.JPG

IMG_4198.JPG

我只能說 這粉撲真的超小,上妝困難真心不騙

IMG_4202.JPG

終於上完整張臉,不要看我這樣,平常大家都說我臉很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夠不要臉

媽~~~我好尷尬啊~~~~~

此款氣墊粉餅很服貼,遮瑕還可以,黑眼圈比光用遮瑕膏的時候淡了

妝感也滿輕薄的(不是那種輕薄喔)

但是用手機拍看不太出來齁

ok我道歉

然後

 

ㄟ那個....小寵物.....我的衣服掉到地上了啦.....

IMG_4208.JPG

眼妝就靠這個了,它是眼影霜,有點像是眼皮的底妝,很多人不是都很用心把眼影疊得一層一層又一層,超美

結果過一下子        咦~雙眼皮那條終點線,HELLO請問是有人在舉辦賽跑嗎??? 我覺得我嘴巴真的很壞 以後死了可能會下拔舌地獄

反正真的很控油超好用DER 推推

IMG_4209.JPG

擦完長這樣

IMG_4210.JPG

或這樣(臉旁邊的毛不是我的)

EE00FA3C48B624B08C068522B051EB932475829B.jpg

然後是這支眼線液,也是大概用了200支,主打超激細防水抗暈,但是我必須很沉痛地說

不防海水 哩跨

156137_667181789962040_122884763_n.jpg

IMG_4212.JPG

但是正常使用下還是非常棒DER

然後啊,我畫眼線都不從頭開始畫,為甚麼勒???

因為本人我套一句表姊的話來講就是沒有中DNA大獎,不是歐式雙眼皮

如果從眼頭開始畫就會把前面的眼皮吃掉進而很像內雙,所以我都只從眼皮的後三分之一開始畫

我這麼說也許很難理解,還是我使用愛的語言好了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CxDJnHiLqs

這個真的超好笑ㄏㄏㄏㄏㄏ

IMG_4213.JPG

你看 就是這樣~~~雙眼皮check

IMG_4214.JPG

壞女人

突然發現,我眼尾是不是拉得太長了啊???

好 沒關係,那我就當一個過時的壞女人

IMG_4225.JPG

眉毛用這支,旋轉筆頭屁股有刷刷

IMG_4219.JPG

小寵物又在吃東西了

 

我的眉毛算是好畫,因為滿多的,但是不知道為甚麼每次拍照都會兩邊不一樣

可能是鏡頭壞了吧

眉毛的畫法:

先畫尾巴,我喜歡尾巴尖尖向下的那種眉毛感覺很有氣勢(畢竟我是壞女人嘛~~)

尾巴畫好之後前面隨便塗一塗但是眉頭要小心,畫太深會很像道長!!!

然後就用刷刷刷刷刷

              (n)    (v)

IMG_4222.JPG

然後就變這樣,矮油~~那個尾巴 有沒有~~~~

哇賽眼線真的太長了啦哈哈哈哈哈 其實舉辦賽跑的人是我!!!!!!!!!!!!

之前說那些大言不慚的話真是羞愧啊 斯哩媽ㄙㄟ!!!!!!!!!!!

IMG_4224.JPG

沒畫眉毛的這邊就長這樣 

IMG_4227.JPG

出門前擦個護唇膏,天氣冷的時候都用這支,雖然是黏黏的那種,但是......這種冷天大鬍子叔叔的護唇膏檔不住啊~~~

夏天就會切換一下

IMG_4229.JPG

誠如上面所說,我是一個過時的壞女人,一定要將前一季大熱的顏色拿出來使用

這牌的真的很滋潤欸

IMG_4230.JPG

唇色本來更紅但是突然不想要那麼紅所以用紙巾抿了一下嘴巴

而且這個頭髮是怎

哈哈哈哈哈哈哈髮型師~~~~~~~救救我吧自己洗完頭髮就打回原形了啊~~~~~~~~~~

不是說好了宋慧喬嗎???怎麼變成宋少卿QQ

IMG_4232.JPG

IMG_4233.JPG

晚上回家鼻翼跟嘴角有點脫妝了

IMG_4234.JPG

下巴也浮粉 鼻孔也有點長

其他都還好

 

終於結束 有夠累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